超順暢進度,導演兒子和電影界好友共襄盛舉

  2008年九月中開拍的《陽陽》不但經歷辛樂克、哈格比、薔蜜三個颱風,還碰上預定場景在拍攝前突然失火燒光等意外,波折重重,但到最後還是如期殺青,全賴眾人熱情相挺。

 

  鄭有傑原本就知道老婆的預產期會在十月,開拍時劇組就設了賭盤,猜到生產日期的人就是贏家,最後是張榕容猜的日期最接近,抱走所有賭金。鄭有傑兒子誕生那天,也恰好是要到苗栗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出外景那天,不可能撤通告,只好請副導林書宇上陣代打。鄭有傑說這場戲是最難拍的戲,還好林書宇不負重任順利完成,他感激不已。

 

    因為兒子是拍攝期間來報到,鄭有傑本想把兒子取名為鄭心陽,和片中主角張欣陽同名,無奈因孩子的筆劃問題,無法和父母取得共識,最後在妥協下取了另一個名字。

 
    熱愛演戲鄭有傑的常喜歡到別人的電影裡去客串,這次也找了其他導演客串,如程孝澤導演、姜秀瓊導演、甚至本片監製的李崗導演夫婦,都在片中友情客串。也有不少電影界人士來當臨演,尤其開場婚禮裡賓客群裡就有許多電影同業,片中出現約幾分鐘的鏡頭,就拍了六、七個小時,直到凌晨兩點才收工,所有人都待到最後把戲拍完,情義感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