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_yang_03.jpg 

鄭有傑繼《一年之初》後再度執導的電影《陽陽》於日前舉辦殺青宴,主要演員張榕容、張睿家、于台煙、黃健瑋、何思慧等都來到現場與劇組人員暢飲到凌晨。貼心的劇組還在現場架起大投影幕播放《陽陽》側拍花絮及部分劇照,看到這些拍攝點滴,導演鄭有傑及副導林書宇不禁感性落淚。監製李崗則為近日台灣電影大放異彩而心情大好,邀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一起舉杯大喊:「台灣電影加油!」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

 

 

 

 

九月中開拍的《陽陽》不但經歷辛樂克、哈格比、薔蜜三個颱風,還碰上預定場景在拍攝前突然失火燒光等意外,波折重重。導演鄭有傑自己也在拍攝期間迎接兒子誕生,為不耽誤進度,他僅告假一天就歸隊拍戲,但依舊得往返於醫院及現場間,相當辛苦。原本大家擔心他因此分心,還好他越拍越順,最後超有效率地如期殺青。在殺青宴上鄭有傑一來就灌了一瓶解酒液,一付準備豪飲模樣,果然下一步就對著監製李崗乾掉一大杯威士忌,感謝監製的信任,讓他放手做想做的電影,然後再乾一杯感謝《陽陽》演員及劇組人員,直讚這是史上最佳合作團隊。擔任副導的林書宇也被拱上台發表感言,林書宇不太好意思的說:「在拍攝的時候我嘴巴比較賤一點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」

 

正值新片宣傳期的女主角張榕容也在百忙中抽空到場,《陽陽》是張榕容首次獨挑大樑擔任女主角的電影,為了片中田徑少女的角色,除了開拍前接受密集體能訓練,拍攝中許多跑步場景也都得跑上數次,累計跑步里程大概超過百公里。兩個月下來的操練讓張榕容變黑變結實,但殺青宴上張榕容一襲俏麗黑色小洋裝現身,依舊女人味十足、驚豔全場。男主角張睿家雖然這陣子八卦緋聞纏身,仍開心出席殺青宴,完全看不出受到任何影響,一時興起也與導演玩起親親,顯見大家在拍攝期間培養出深厚感情。

 

陽陽》說的是中法混血、熱愛田徑的少女「陽陽」經歷愛情、親情、友情衝突的成長故事,目前進入後製階段,預計最快明年六月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