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jpg

(新聞稿98723)

電影《陽陽》將於本週日(7/26)下午一點在敦南誠品舉辦記者會暨《陽陽電影書》簽名會,《陽陽電影書》有別於過去的電影寫真或是電影手札,由鄭有傑自己將這一兩年來對於《陽陽》的拍片過程心情整理成文字、拍攝《陽陽》背後的故事與知名攝影師郭政彰拍攝的照片,其中有從未曝光的劇照和幕後側拍照,內容相當豐富有情感。鄭有傑說:「當初要作這本書的時候就不是為了宣傳而作,我將此書當作我對《陽陽》的一封告別信。」所以本週日的簽書首賣會對鄭有傑也格外重要,還期盼大家共襄甚舉。

 

電影書除了豐富的文字內容與強烈獨特風格的照片外,還有監製李崗與王小棣導演的專文推薦,相信大家看過這本書對於鄭有傑的文字魅力也會深受吸引。鄭有傑最近也自己設立了噗浪,希望大家可以更近距離的與他討論。再三保證噗浪絕對是他本人使用,決不假手他人,而他也非常樂意和所有網友分享他與兒子嘟嘟的照片。
02.jpg

 

電影《陽陽》已進入緊鑼密鼓的宣傳階段,鄭有傑也和張榕容、張睿家、黃健瑋、何思慧一起奔波宣傳。上的第一個電視節目通告就是小燕姐主持的《百萬小學堂》,當初是鄭有傑自己要求一定要上的節目,因為自己是忠實觀眾,也會拉著才剛滿9個月的兒子嘟嘟一起看,每次看都覺得題目很簡單啊!拿下獎金應該不是問題。沒想到,鄭有傑是當天第一個上台答題的來賓,可能是過於緊張。事前發下豪語說:「我要拿下10萬元!」結果,第一天就敗在英文題上,一直到節目結束都還在懊惱自己怎麼那麼衝動,深怕這集播出會被大家恥笑。一起參加的張榕容果然有經驗就比較不一樣,老神在在的拿回12000元回來,不過還是虧了一下導演。鄭有傑下了節目還說一定會回來雪恥,不過這集播出那天他會躲在家裡不出門就是了。

 

01.jpg
《陽陽》第二支激烈版預告今天在
Yahoo電影首播造成熱烈迴響,此版本有別於之前的正式版,將《陽陽》劇情更加完整的表現出來。《陽陽》電影書簽書會及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官方部落格http://yangyang.pixnet.net/blog 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