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(
新聞稿98727)

電影《陽陽》於星期天舉辦盛大記者會與電影書發表會,由監製李崗與導演鄭有傑率領全體演員一起出席。女主角張榕容和張睿家、黃健瑋與何思慧紛紛穿上roberto cavalli今年最新夏裝,展現電影活力與年輕氣息。監製李崗上台致詞時表示:「鄭有傑是非常優秀的年輕導演,就像看到玉嬌龍一樣,看到有潛力的人才就會想要幫助他,所以一路給予他指導和提點,完成這部既獨特又優秀的電影《陽陽》」鄭有傑則說,有許多拍電影的心路歷程以及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情感,都化作文字呈現在這本《陽陽》電影書裡,當初要決定要出本這書的時候,就和大家有共識,絕對不是為了宣傳而做,而是要將自己這兩年多來的所有心情做個整理向《陽陽》做個告別。
02.jpg

而鄭有傑的好人緣也不是蓋的,電影公司特地找了台灣新生代最優秀的幾位年輕導演一同錄製VCR,有祝福有期許有推薦也有讚美,包括林書宇、周美玲、樓一安、陳芯宜、陳駿霖、沈可尚、侯季然、連奕琦、楊雅喆共九位導演。其中沈可尚對鄭有傑說:「看完《陽陽》才發現其實我還不夠了解女人,真的是太喜歡這部電影了!」楊雅喆也對《陽陽》男主角黃健瑋的表現大力讚賞!鄭有傑看完這精心製作的影片,在現場也是感動滿滿。
04.jpg

記者會的最高潮就是神秘嘉賓的祝賀,目前正在忙拍偶像劇的藍正龍百忙抽空前來,而且還帶了兩個大禮祝賀《陽陽》。先是端上準備好的「百草茶」,因為有感於鄭有傑最近忙通告忙宣傳又忙著帶孩子,希望喝個茶退退火,別太操勞。另一個大禮是現場準備神秘彩球,與《陽陽》所有演員一起一起拉下彩球時,「陽陽票房一飛沖天」八個大字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!藍正龍說:「在拍《波麗士大人》的時候就知道有傑要拍片,第一次看完《陽陽》就覺得有傑真的很厲害,可以把這題材拍的這麼好,只是看電影前要記得吃暈車藥就是了。」
03.jpg

電影《陽陽》即將在87全台上映,《陽陽電影書》同步熱賣中。如欲知購買預售票及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://yangyang.pixnet.net/blog。《陽陽》電影記者會感謝各單位大力贊助與支持,感謝Make up for ever彩妝贊助、感謝roberto cavalli服裝贊助、感謝莫凡彼冰淇淋(Movenpick)贊助、感謝中華電信贊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